蜜桃四季春

喜欢请点亮红心蓝手❤️

【西奥多X你】当西奥遇到街头采访

*一个小脑洞,有点ooc,注意避雷。

  

  ——————

  时间:8月X日,天气:晴

  地点:对角巷

  起因:你逛街逛到一半憋不住想去上厕所,就和西奥多说了一声就去找了个店借用厕所;西奥多听见你风风火火的声音点点头,目送你离开后乖乖拎着你买给他的和买给自己的大包小包衣服首饰,在原地等你。

  经过:

  一个实习记者为了自己负责的一篇《对角巷的风土人情》而在对角巷对来往的巫师们进行街头采访——西奥多就是其中一位被记者逮住的巫师。

  记者:“这位先生,您好。”

  西奥多(礼貌点头):“有什么事吗?”

  记者:“我是预言家日报新来的实习记者,有几个问题问您的您方便接受一下采访吗?”

  西奥多(公事公办.jpg):“可以。”

  记者:“您是陪您妻子来的吗?”

  西奥多(嘴角下意识的上扬,但意识到在外人面前很快又压了下去):“是的。”

  记者:“您和您妻子感情一定很好吧。”

  西奥多:“嗯。”

  记者:“我们这边有这样一个问题问您,如果让您给您妻子,写一封假装分手信您会写什么呢?”

  西奥多(脸瞬间黑了下来):“我们永远都不会分手。”

  记者(尴尬地打圆场):“如果,是如果哈。”

  西奥多:“没有如果。”

  记者(额头疯狂冒汗):“好……好吧,那我们换一个问题。”

  记者:“您愿意假装给您妻子写一封‘快来我老婆不在家'的信吗?”

  西奥多(生气):“不愿意!”

  记者(擦汗):“您不想看您妻子吃醋的样子吗?”

  西奥多(非常生气):“我永远不会用这种方式来确认我妻子对我的心意!这种行为是一种不信任对方和不尊重对方的行为,不管是我还是我的妻子,我们都不会用这种方式来确认彼此的心意。还有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除了生死相隔,我和我的妻子永远不会分开;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你这些问题冒犯了我,我会去给预言家日报写信投诉你。”

  结尾:

  记者见西奥多生气的样子一直在向他道歉,西奥多选择直接无视她——如果不是怕走远了你找不到他,他就甩开这个记者扬长而去了。

  他在这里为记者的冒犯而生气的时候,转头无意间瞥见本该在上厕所的你,在不远处的冰淇淋店里吃着一个巨大冰淇淋,吃的时候还不忘鬼鬼祟祟地看周围有没有他的出现。

  这让他的眉心不停的跳了跳,用了个漂浮咒让那些东西跟在身后后,他就迈着步子快速向你走去。

  随着他的走近,你也看见了他,你想也没想就把剩下的冰淇淋一口气全塞进嘴里,然后快速开溜,而那边的西奥多被你这不仅不停嘴还直接把剩下的全吃完的行为气笑了。

  然后就是你还没走几步就被他一把捏住了命运地后脖颈,让你不得不停住了下一步的动作;

  你:“我错了!”

  西奥多:“错哪了?”

  你:“错在不该骗你上厕所,然后自己偷偷吃冰淇淋。”

  西奥多:“你还记不记得你自己肠胃不好?”

  你(讪笑):“西奥的魔药这么厉害,到时候不舒服的时候喝点西奥的魔药就好了。”

  西奥多(想给你一个爆栗但又心疼地下不去手,只好改成捏脸):“你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一个星期只吃一次冰淇淋了吗?”

  你(一本正经):“没忘没忘,这都怪肚子里的小诺特,不是我想吃,是他想吃。”

  西奥多(气笑):“小骗子。”

  结尾的结尾:

  被西奥多带回去教育了一天,同时西奥多还给预言家日报写了十几封投诉信。

评论(14)
热度(5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四季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