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四季春

喜欢请点亮红心蓝手❤️

【西奥多X你】平平无奇的小情侣日常

  *一篇简短的小情侣日常。

  

  *这一篇设定为两人都是麻瓜。

  

  *任何人不看合集里的其他文章,西奥都会难过的,OK?

  

  

  ——————

  

  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气x

  

  和西奥在一起的第三年,我们一起买了属于我们的房子。

  

  从看房源,到装修再到家具采买,我和西奥都全程参与,我们都很喜欢这套房子,三室两厅的房子不大,刚刚好适合我们。

  

  这是属于我和西奥的房子,是独属于我们的家。

  

  前天是搬新家的日子,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换好了新衣服新鞋子,还让西奥替我梳个好看的发型,新家新气象,可以说是一切都非常完美。

  

  今天是搬进新家的第三天,我和西奥终于把我们家的新成员——一只名叫公主的布偶猫领回家啦。

  

  给它取名叫公主,是因为它很漂亮;为此西奥说

  

  “我们家有了一个小公主,”

  

  “恭喜你得偿所愿,我的女王陛下。”

  

  啊,我的西奥真是个小可爱,我可太喜欢我的西奥了。

  

  公主是个傲娇的小猫,西奥说它和我一样,一开始我没理解他的意思,有些沾沾自喜,因为我觉得四舍五入就是他在夸我生得漂亮。

  

  我向他解释了以后他只无奈地笑了笑,后来才告诉我他那句话的意思。

  

  可恶,怎么有点丢人!

  

  “笨。”

  

  可恶,这个男人已经把这个词用成口头禅了,哎,算了,本小姐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你计较了吧。

  

  我很喜欢这个小家,所以每天西奥去上班了以后我就会开始拖地,于是西奥就养成了每天睡觉前拖地的习惯,我心疼他上班辛苦,不让他做,他却不肯,他说:

  

  “我多做些,你就能少做些;我把艾莉娶回来,不是为了让艾莉做家务的。”

  

  啊,西奥是什么神仙小宝贝啊,今天又是爱西奥的一天!!

  

  

  

  ——————

  感觉最近这几篇文都没什么人看🥀🥀🥀真的会难过🥀😢

评论(5)
热度(3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四季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