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四季春

喜欢请点亮红心蓝手❤️

【西奥多X你】假如西奥多死在大战之中

  *上次那个时光札记  感觉有点刀,这次时光札记② 是糖掺着玻璃渣,既然如此那咱就以此为灵感写一篇🔪吧😎

  *艾莉丝·塞尔温=每一个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

  *ooc警告

  

  —————00—————

  

  我再也用不了守护神咒了。

  

  从第一次见到西奥开始,此后我快乐的回忆里都有他的身影。

  

  每当我回忆起那些记忆的时候,那些记忆就像是一个破碎的沙漏,粉碎的玻璃随着呼吸的频率,一下一下,刺痛着我的心脏。

  

  西奥,我的心,好像跳动不起来了;

  

  你能不能抱抱我啊,西奥?

  

  求求你,

  

  再抱我一次吧,西奥。

  

  —————01—————

  

  “你骗人!这颗种子根本不会发芽!根本就不会变出我想要的东西!”

  

  七岁那年堂哥送了我一粒种子,还骗我说种下以后许一个愿望,等到它开花了我的愿望就能实现。

  

  于是我每日按时浇水,悉心的照料着它,可我等了好久,一直没有发芽,我以为是因为这种植物生长就是这么缓慢,于是我继续每天按时浇水,希望它能早日发芽开花,这样我就能实现我的愿望了。

  

  我的花生长缓慢,但我有足够的耐心等它发芽,等它开花。

  

  ————

  

  “嘿,那是我的花。”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西奥,也是第一次有人愿意像我一样一直注意着我的花。

  

  “我哥哥说这颗种子发芽开花了以后就能实现我的愿望。”

  

  “就是好奇怪,我养了这么久,怎么还不发芽?”

  

  “……”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它这种种类的花就是要等很久很久才发芽的。”

  

  我觉得他长得好看,那双蓝色的眼睛像天空,很好看,于是我就和他多说了几句。

  

  后来我把这段经历告诉潘西,潘西问我有没有对他一见钟情,虽然那个时候的我们并不知道一见钟情是什么意思……

  

  但让她失望了,并没有什么一见钟情,

  

  因为他说了一句:

  

  “这个种子被人煮熟了,是发不了芽的。”

  

  我不信,他便认真地给我科普了一下,

  

  用潘西的话来说,就是

  

  “一个好好的帅哥,怎么偏偏长了一张嘴?”

  

  彼时的我没有办法反驳说他给我的科普是错的,我能做的只有带着我的花落荒而逃。

  

  很久以后我问西奥他说他本来不想理我,但是我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太吵了打扰到他了……

  

  离开那里后我就找了那个堂哥,等我找到他的时候发现他正在花园里,拔母亲种的玫瑰。

  

  “这是我妈妈的花!你不能拔!”

  

  我将他推开,挡在花的面前,他满不在乎地将花扔在了地上。

  

  “我不仅拔了,我还扔了呢!”

  

  看别人伤害母亲心爱之物的愤怒,被初次见面的陌生人拆穿的窘迫,再加上被戏弄的不满,种种情绪的驱动下,我将我的花,狠狠地摔在他的脚上,借此来表现我的愤怒。

  

  “你骗人!这颗种子根本不会发芽!根本就不会变出我想要的东西!还给你!”

  

  “你自己好骗还怪我,我也没说会发芽啊。”

  

  花盆在他脚摔碎他脚边,可碎片并没有扎到他,这让我有些失望。

  

  “艾莉丝·塞尔温!!你敢打我。”

  

  我看见他愤怒,看见他捡起碎片向我砸来,我固执地站在原地,不肯挪动一步。

  

  “Wingardium Leviosa!”

  

  于是我看见碎片停在我的面前,于是我看见刚刚那个认真给我科普的男孩举着一根老魔杖挡在了我的面前。

  

  “我新学了几个咒语,你要试试吗?”

  

  “你们给我等着我要告诉我爸爸!”

  

  他跺跺脚,转身往屋里跑去。

  

  等他走后,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你是笨蛋吗?”

  

  “我才不是!”

  

  “你走开!”

  

  我推了他一下,赶他走。

  

  “……”

  

  他蓝色的眸子垂下来,沉默了一会后转身离开了,我以为他走了,但没多久他又回来了。

  

  “你要吃冰淇淋吗?”

  

  “刚做好的。”

  

  “不需要。”

  

  “但是两个我吃不完,家养小精灵给的太多了。”

  

  “那你扔掉!”

  

  “不要。”

  

  “你怎么这么讨厌!!”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

  

  “我才不要!”

  

  “那我就一直等着,直到你需要的时候。”

  

  他一直举着冰淇淋,一副我不接,他就不走的样子。

  

  “好了好了,我吃就是了!”

  

  “你是笨蛋吗?”

  

  “我才不是!”

  

  “那你为什么分不清煮熟和没煮熟的种子?”

  

  “要你管!!!”

  

  ……

  

  “谢谢。”

  

  “不客气,就当是我对方才无礼的行为的致歉。”

  

  —————02—————


  二年级圣诞节的时候西奥送给了我一个沙漏,他说:

  

  “当沙漏里的沙子全漏下去的时候,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啊?!”

  

  “等它漏完了你就知道了。”

  

  无论我怎么缠着他问他都不肯告诉我。

  

  于是我想要时光流逝的快一些,这样我就能快些长大,我就能像邓布利多教授一样能不受限制地吃柠檬雪宝,我就能知道西奥多想要告诉我的秘密是什么了。

  

  四年级的暑假,我等了许久的沙漏的沙子终于就快要漏到底了,我连忙通过壁炉去诺特庄园找西奥。

  

  “西奥!”

  

  “我在。”

  

  当我出现在壁炉的时候西奥好像一点都不意外。

  

  “西奥,快看,沙漏要漏完了。”

  

  “嗯。”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

  

  他拿手绢擦了擦我脸上的炉灰,

  

  “月亮。”

  

  月亮应声拿了一个礼盒来,西奥接过以后将礼盒递给我,让我打开。

  

  我打开以后发现礼盒里是一条蓝色的礼服,它的颜色像是天空,也像是西奥的眼睛。

  

  我有些不解,抬头看向他,彼时我才发现,西奥也穿了礼服,礼服的颜色和样式与他给我的那条很像。

  

  “怎么了吗?”

  我低头看了看我身上的睡裙,都西奥多,我都忘记换衣服了。

  

  “我忘记换衣服了,都怪你,你说什么秘密让我这么着急。”

  

  “嗯,怪我。”

  

  “你为什么要送我礼服啊,我的生日还没到呢。”

  

  “舞会的时候你不是说喜欢我的礼服吗,我就也给你定制了一件。”

  

  “好吧,那我去换,要是不好看的话,你敢笑我,我就打爆你的头。”

  

  “好。”

  

  他将手搭在我肩上,轻轻推了我一下,示意我往我的房间去。

  

  等我换上后,那件礼服竟意外的合适。

  

  “西奥,你看我好看吗。”

  

  “好看。”

  

  “嘿嘿,我也觉得我好看。”

  

  “笨蛋艾莉。”

  

  “不许说我是笨蛋!”

  

  “好。”

  

  说完他招招手示意我往他那里去。

  

  他将我带到沙发上坐下,然后绕到我身后去,替我挽起了头发。

  

  我有些疑惑,同时又有一些期待。

  

  我更好奇这个秘密了。

  

  他带我来到了花园。

  

  “这个秘密是在花园吗?”

  

  “嗯。”

  

  他点点头,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哪来的花盆,花盆的样子看起来有点眼熟,就像是七岁那年我悉心照料却没有盛开的花。

  

  “这是?”

  

  “用Herbivicus Charm艾莉。”

  

  “好。”

  

  “Herbivicus Charm.”

  

  随着我话音的落下,那花盆里的花快速发芽盛开了。

  

  “好漂亮!”

  

  “闭上眼睛许个愿吧艾莉。”

  

  “好啊!”

  

  “那我就许愿,”

  

  许愿西奥年年岁岁平安喜乐。

  

  等我睁眼的时候,我看见西奥将那朵花变成了一枚戒指。

  

  “艾莉,我怕接下来的话会吓到你了,你,不要害怕好吗。”

  

  那一刻我想了很多,比如西奥不会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了吧?

  

  我想了很多可能,表情可能有些古怪。

  

  “瞎想什么呢。”

  

  “没有啊哈哈哈哈。”

  

  “笨。”

  

  “我……”

  

  “艾莉,先听我说好吗?”

  

  “好。”

  

  “艾莉,我从前并没有想过,要和谁在一起,我并不想结婚。”

  

  “就连我们的婚约,我一开始的打算就是等我继承了诺特家主,我就找你退婚……”

  

  “我知道,我这种想法有些混蛋,可当初的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艾莉,今天的这些,我想了很久;”

  

  “原本那个秘密是想和你退婚,”

  

  “可是后来我发现那么好的艾莉,我舍不得放开。”

  

  “我害怕你会推开我,甚至于排斥我,所以我纠结了很久;”

  

  “后来我想,排斥的话也没办法,毕竟你太容易满足了,而我不容易满足;”

  

  “准确来说,是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我不想和你只是联姻;”

  

  “所以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艾莉,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直到生命尽头。”

  

  “当然了,”

  

  “你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你不要有太大压力,”

  

  “我会像塞尔温夫人说明,让我们退婚,这样你以后遇见了喜欢的人,就不用有顾虑了。”

  

  “笨蛋西奥,”

  

  “你知道的,艾莉丝·塞尔温是个别扭鬼……”

  

  “我是说,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我看见夕阳余晖洒落在他身上,我听见他说:

  

  “我太开心了艾莉。”

  

  他将那枚戒指戴在了我的手上,戒指戴在我手指上后发出了淡淡的光芒,

  

  “只要我在一日,它就会亮一日,你想要做什么,想要什么,告诉它,我都会替你实现。”

  

  他将我佣进怀里,我听见他的心跳,一声一声,震耳欲聋。

  

  “你七岁时未能实现的愿望,往后我都会为你实现。”

  

  

  —————03—————

  

  

  伏地魔骗了我们,

  

  他根本就不相信我们,

  

  哪怕我们再怎么为他卖命。

  

  “Incarcerous!”

  

  我被我那位堂哥控制在原地,没有办法动弹,一如七岁那年,只不过当年我是自愿的,而如今我是被迫的。

  

  “黑魔王从来就没有相信过你,那天看守哈利波特的只有我和你,我绝对不可能放跑他,只有你,也只会是你!”

  

  当那道绿光射过来的时候,我看见我的西奥挡在了我面前。

  

  “西奥!”

  

  

  随后赶来的救世主控制住了他,解开了我身上的咒语。

  

  当咒语解开的那一刻,我的腿已经开始发软,我怎么也站不稳,当我抱起西奥的时候,他已经没有了呼吸。

  

  那枚戒指的光芒也开始消散。

  

  “为什么会这样,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我那一刻我无比的怨恨多管闲事的自己,我不该放了哈利·波特的,我不该来这里的……

  

  可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没有办法后悔。

  

  我将仇恨放在了伏地魔身上,加入了守护霍格沃兹的队伍中,后来伏地魔被救世主消灭,我在救世主的保释下避免了去阿兹卡班的结局;再后来,我加入了霍格沃兹,担任魔药学教授,只是可惜我没有按照西奥希望的那样长命百岁,因为病痛我只活到了25岁,25岁在西奥生日的那天,我向戒指许了个愿。

  

  “我希望,我的西奥,能抱抱我……”

  

  “再抱我一次吧,西奥,抱抱我吧。”

  

  我的爱人停留在了15岁,

  

  而我最后停留在了25岁;

  

  “骗子;这枚戒指根本不能实在愿望。”

  

  “笨蛋西奥,以后要更爱我一点,因为我比你多爱你十年,所以你以后要对我很好很好才行。”

  

  “笨蛋西奥,”

  

  “我来找你了。”

  

  

  

  ————我果然不适合写🔪,🥀🥀🥀最后有种强行刀的感觉,可恶;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评论(7)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四季春 | Powered by LOFTER